../../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干部读书班辅导报告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09-21

 

9月20日,天水师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读书班辅导报告会在二号报告厅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刘建军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辅导报告,学校领导、党委常委、全体处级干部参加学习。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咏国主持辅导报告。

 

刘建军从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坚定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重点完成五个方面任务,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深刻学习贯彻落实,坚决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在陇原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辅导和通俗易懂的解读。

汪咏国在主持辅导报告时指出,这个报告对学校处级以上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地见效,团结一致为学校建设发展而不懈奋斗具有指导意义。作为地方性院校,应当利用好甘肃难得的发展机遇,借鉴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典型经验,主动融入甘肃富民兴陇的战略格局,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大力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加快学校转型发展,建设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开好头,起好步。  

 

撰稿:曹晶瑜

杨学良

审核:武胜文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安建平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