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市残疾人社会体育指导员暨康复啦啦操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9-19

 

 

近日,天水市残疾人社会体育指导员暨康复啦啦操培训班在我校举办。天水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有信,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国平及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格局,在联合政府、企事业单位协同开展残疾人体育服务保障和健身指导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良好经验。张有信充分肯定了学校为天水市残疾人竞技体育、群众体育活动的组织与开展、健身项目的推广与普及做出的积极贡献,并针对此次培训从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培训力度、确保取得实效等方面提出要求。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担任培训任务的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相关教师科学组织、精准实施、贴心服务,围绕残疾人社会体育指导员职业道德规范、残疾人科学健身方法等内容进行了理论讲授。同时,重点就残疾人康复啦啦操技能掌握和健身器材使用等技能进行了讲授与辅导。

天水市各县区残联分管体育工作领导、业务负责人、残疾人专职委员共80人参加培训。

 

撰稿:刘仁憨

审核:朱  杰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安建平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