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全国非线性偏微分方程理论及其应用学术会议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9-17

 

 

为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展示最新研究成果,推动我校数学学科建设和发展,9月13日-15日,由天水师范学院、西北大学和深圳大学联合举办的“全国非线性偏微分方程理论及其应用学术会议”在我校召开。

9月14日上午,在学校三号报告厅举行开幕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文东致开幕辞,西北大学数学学院郭真华教授、深圳大学段琴教授、北京工业大学王术教授、首都师范大学李海梁教授、西南大学钟新副教授等专家学者和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共60多人参加。 

王文东首先代表学校向莅临我校的各位专家学者表示欢迎,向对本次会议大力支持的西北大学、深圳大学等高校表示感谢,并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数学与统计学院的现状。他表示,本次会议汇集了来自西北大学、深圳大学等全国十几所著名大学的30余名高水平专家学者,这对地处西北的我校而言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而西北大学等老大哥院校能够选择我校承办本次会议,更体现出对我校的信任和关怀,希望数学与统计学院的青年教师珍惜并利用这次机会向专家学者多学习,提升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最后,王文东恳请各位专家为我校建设发展和学科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在以后的工作中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发展。

组委会主任郭真华教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筹办情况。

开幕式结束后,各位专家学者分别作了十二场高水平的学术报告。

 

 

撰稿:梁雪峰

审核:王三福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安建平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