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院举行北京林业大学捐赠红花玉兰树种植仪式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09-16

 

9月15日下午,北京林业大学安黎哲一行6人来天水师院,出席捐赠红花玉兰树种植仪式。天水师院党委书记李正元、校长安涛出席活动,活动由副校长汪咏国主持。

捐赠种植仪式上,安涛对安黎哲一行来校出席捐赠种植仪式表示欢迎,对北京林业大学近年来对学校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北京林业大学继续加强对学校学科建设的指导帮扶。

安黎哲在讲话中对学校60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北京林业大学相关情况,希望两校在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在各方面取得良好的成果。

活动中,北京林业大学为学校捐赠一批红花玉兰树种。双方校领导共同为红花玉兰树培土。

此次捐赠仪式正式拉开了北京林业大学和天水师院之间合作的帷幕,为今后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学校将进一步主动谋划,积极行动,努力做北京林业大学服务甘肃省陇东南地区乃至关中天水经济区社会经济发展的好帮手。

学校办公室、后勤处、对外交流合作处、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撰稿:王晓辉

审核:李  勃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安建平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