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上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9-11

  

9月1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会在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党委书记李正元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安涛,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淳,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咏国,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文东,党委常委崔亚军、马超参加会议。

汪咏国领学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精神。

李正元传达了全省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

李淳领学了《中办关于贵州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茅台酒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精神。

李正元就开展好我校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抓好学习,始终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这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二是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中央和省上的相关要求,统筹推进,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三是要进一步深化优化相关方案特别是四个专题方案,抽调精兵强将,切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四是要把问题整改贯穿始终,特别是解决群众关心的、涉及群众利益的各类问题,解决阻碍学校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六是要突出高校特点,这就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推进“三进”、思想政治课和课程思政等方面做文章,在特色、亮点上下功夫;六是要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把学习和学校改革建设、教学科研统筹推进,体现在教师积极性、创造性、主动性发挥上,体现在攻坚克难、推动学校发展上,使干部职工和全体师生凝心聚力、精神提振;七是要落实校院两级主体责任,特别是中层党组织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落实主体责任,同时要全力以赴、切实抓好支部主题教育工作。

  

  

撰稿:罗文研

编辑:黄亚珠

编审:安建平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