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9-06

 

9月6日下午,党委书记李正元主持召开2019年校党委理论中心组第8次(扩大)专题学习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聚应、汪咏国、安建平、王文东,党委常委马超,纪委副书记,党委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李正元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汪聚应传达了《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林铎同志在全省干部大会上的讲话》。

汪聚应、安建平和王文东作了交流发言。

李正元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做好具体安排,精心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热潮。

李正元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校上下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2013年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及“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一体学习领会,切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李正元要求,全校上下要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校院两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当好示范和标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纳入主题教育活动中,进行专题学、系统学;党委宣传部要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方案,精心组织开展宣传活动,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位党员、每一位教职工;党委统战部要通过举办座谈会等形式,引导党外人士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积极建言献策,齐心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各中层党组织要利用党组织生活会、教职工政治学习、主题党日等开展好辅导和集中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教务处和研究生处要研究如何在专业、学科、硕士点和课程建设中体现新要求、贯彻好总书记讲话精神;招生就业处要结合每年的招生就业情况做好专业调整;对外合作与交流处要进一步推进校地、校企合作;科研管理处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充分发挥好天水和陇南地区的红色资源,将地域优势转化为办学、科研和教书育人的优势,争取获批国家级、省级项目;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研究、阐释工作,推出一批高质量、有分量的研究成果。

李正元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全力推进学校重点工作。要高质量、高水平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目标,精准细化扶贫帮扶工作,打好打赢“百日冲刺”;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重头工作,利用主题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解放思想、提振干劲,学出新气象、学出新发展,真正解决制约学校发展的瓶颈问题;要推进学校转型发展,抓住“一带一路”机遇,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化改革、不断推进“三个主动”落地落实;要开展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建校60周年庆祝活动,以此为契机,凝心聚力,提振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各项工作。

 

撰稿:赵  方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安建平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