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级教育硕士实践教学动员大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19-08-30

     

8月30日上午,学校在2号报告厅召开2018级教育硕士实践教学动员大会,副校长汪聚应出席会议。

会上,研究生处相关负责人安排了2018级研究生实践教学工作;教师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建军代表导师发言;2018级小学教育专业左芮嘉同学代表研究生作表态发言。

汪聚应在讲话中对2018级研究生做好实习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对实践教学环节的认识,落实学校“理论+实践”双循环人才培养模式;二是认真完成实践教学工作各项内容,学校将开展实践教学检查,确保实践教学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做好实践教学各项工作的协调沟通,做到各学院、实践基地、师生之间的无缝对接;四是树立形象意识,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为高质量完成研究实践教学工作交一份满意答卷。

各培养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院长、副院长,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秘书、全体2018级教育硕士近300人参加会议。

    

    

撰稿:徐强强

审核:王雪琳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安建平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