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19-08-26

 

8月25日上午,党委书记李正元,校长安涛,党委副书记师平安,副校长汪聚应、汪咏国、安建平、王文东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对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干部到岗、教师报到和学生到校注册情况,教室、实验室等教学场所及仪器设备运行情况,新建智慧教室验收及使用培训情况,学生住宿及食堂伙食准备、后勤服务保障及安全情况,暑期建设项目完成等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细致的检查,详细询问了相关学院和部门开学准备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开学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当前工作推动、教学设施准备、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各单位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全校上下秩序井然,广大教职员工精神饱满。校领导对各单位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并要求各相关部门站在对师生负责的高度,狠抓落实,对于排查出来的问题,要主动想办法,积极协调,尽快解决,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撰稿:张茂增

审核:郭昭第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安建平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