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务处与教学质量监控评估处联合党支部

赴邓宝珊将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教务处与教学质量监控评估处联合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19-08-21

 

8月20日下午,教务处与教学质量监控评估处联合党支部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邓宝珊将军纪念馆开展“弘扬爱国正气,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校长安涛和教务处与教学质量监控评估处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当日,全体党员来到邓宝珊将军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邓宝珊将军的老照片、遗物和书信,追忆了邓宝珊将军致力于追求民生、进步和祖国光明前途的不平凡的一生。

随后,在邓宝珊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现场重温入党誓词。

在纪念馆的长廊,安涛给在场的党员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党课。安校长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牢记初心使命就必须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意识和担当意识,勇往直前、不懈奋斗。安涛要求在场党员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全面增强执政本领的要求,既要做到政治过硬,也要做到本领高强,各位党员要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断提高履职本领,包括学习研究能力、提升创新思维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团结协作能力、工作实践能力和抗压能力等,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的职责义务,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断锤炼党性修养,继承并弘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作风,立足本职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党和国家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马  博

审核:白冰峰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安建平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