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贾永堂教授为暑期干部改革创新能力提升读书班作地方师范院校转型主题辅导报告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8-23

 

8月23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教授贾永堂博士在二号报告厅为暑期干部改革创新能力提升读书班作了题为《“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地方师范院校转型难题及化解思路》的辅导报告,辅导报告由副校长王文东主持。

辅导报告中,贾永堂围绕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讲解。首先,他介绍了地方师范院校转型发展的背景与议题,包括地方师范院校的分层与分类、转型发展背景、转型话题的提出与当前进展;贾永堂还对转型与变革、组织转型的不确定性以及从劳动分工的角度看师范院校转型发展等涉及的相关理论进行了解读;针对地方师范院校转型,贾永堂提出了环境支持不力、资源约束、路径依赖、集体行动困境、转型陷阱五个转型难题,并给出了组织转型的模型策略、摆脱路径依赖、发展组织知识、规避转型陷阱和达成集体行动等相应的解题思路。

王文东在主持报告时指出,贾永堂的辅导报告视角独特、内涵丰富,既有思想高度和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对学校今后的转型发展具有相当深远的启发意义与指导性。

 

 

撰稿:刘  洋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安建平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