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四届“中华文艺思想史研究:理念与实践”学术研讨会在学校举行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8-20

 

8月16日至20日,由《中华思想通史》文艺思想编项目组与兰州城市学院文史学院、天水师范学院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共同举办的第四届“中华文艺思想史研究:理念与实践”学术研讨会暨编撰工作会议在兰州、天水两地举行。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传媒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兰州大学等科研机构和高校院所以及我校的30多位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开幕式及第一场研讨会在兰州城市学院举行。文艺思想史编纂负责人党圣元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与会专家围绕本次学术研讨会主题进行学术发言。18日下午,与会专家在学校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会议室参加会议。与会专家与王元忠教授、王贵禄教授和郭富平博士就中华文艺思想史研究等问题进行交流研讨。

本次会议所研讨的问题大多属于文艺学研究的前沿问题和焦点问题,通过研讨,我校参会人员进一步扩展了学术视野,增进了相互了解。与会专家还对推进学校文艺学学科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撰稿:门胜康

审核:王贵禄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安建平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