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林业大学党委书记王洪元、校长安黎哲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08-20

 

8月17日上午,北京林业大学党委书记王洪元、校长安黎哲一行6人来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书记李正元、校长安涛、党委副书记师平安出席座谈会并陪同考察。

李正元对王洪元、安黎哲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北京林业大学办学实力强,特色鲜明,发展成绩斐然,是我校学习的榜样。李正元对北京林业大学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诚挚邀请北京林业大学参加学校60周年校庆,希望今后能够与北京林业大学建立更加密切的联系。

安涛就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对外合作交流等、新班子组建以来制定的战略举措与近期取得的工作成绩作了介绍,希望两校可以互通有无,加强合作。

安黎哲介绍了北京林业大学办学情况,对我校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大力支持学校的发展,希望今后两校密切交流,携手共进,促进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王洪元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学校连续十年赴新疆开展顶岗支教等工作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学校各项工作中展现的家国情怀和学校对国家和社会所做的贡献,希望两校更加紧密合作,协同发展,优势互补,在未来发展中结伴而行。

据悉,本次调研过程中,两校已初步达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意向,并计划在未来的工作中提高合作交流层次,实现共赢。

会后,王洪元、安黎哲一行考察了我校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学校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撰稿:徐强强

审核:李  勃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安建平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