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李正元带队赴兄弟院校考察调研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08-11

 

8月8日至9日,党委书记李正元带队赴西北师范大学、兰州财经大学、甘肃政法大学,就党的建设、学校综合改革、人才队伍建设和新校区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副校长汪咏国、安建平陪同调研。

在西北师范大学,李正元一行参观了学校博物馆,与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俊宗等进行座谈交流。李正元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新班子成立以来各项工作举措,李正元指出,西北师大是我省师范院校的标杆,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更为我校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希望西北师大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给予我校各方面支持和帮助。张俊宗对李正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张俊宗说,西北师大与天水师院一衣带水,加之有共同的师范基因,两校之间应更加密切往来,在未来工作中,西北师大将全力支持天水师范学院各项工作,在合作交流中实现双赢发展。

据悉,本次调研过程中,两校已初步达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意向,并计划在未来的工作中提高合作交流层次,努力实现西北师范大学对口支援天水师范学院。

在兰州财经大学,李正元等与兰州财经大学校长蔡文浩、党委副书记王亦达等举行了座谈。李正元对兰州财经大学取得的办学成就表示祝贺,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李正元说,在过去工作中,兰州财大对我校给予了多方面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在今后工作中两校间的交流、学习能够向纵深发展。蔡文浩详细介绍了兰州财大办学历史、战略规划和人才队伍建设、学校综合改革等方面的情况。蔡文浩向天水师院近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蔡文浩指出,兰州财经大学与天水师范学院是具有密切关系的兄弟院校,在今后的工作中,兰州财经大学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天水师范学院各项工作,特别是在对外合作交流方面,两校应在巩固已有合作基础,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实现抱团发展。 

座谈会后,李正元等一行参观考察了兰州财经大学和平校区。

在甘肃政法大学,李正元等与甘肃政法大学校长李玉基、党委副书记王杰等进行了座谈。李正元指出,甘肃政法大学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了卓越的办学成绩,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全面提升,希望能够从甘肃政法大学学习宝贵经验,助推我校大学更名、新校区建设等工作取得突破。李玉基对李正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李玉基说,天水师范学院办学成绩斐然,特别是新班子组建以来,通过创新举措、狠抓落实,在各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甘肃政法大学将与天水师范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互通有无,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撰稿:吴  原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安建平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