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96级生农2班校友返校举行毕业20周年座谈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8-06

 

8月3日,96级生农(2)班17名校友返校,在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举行毕业20周年座谈会。副校长安建平和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负责人及部分老师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原班主任焦成瑾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校友详细汇报了毕业后的生活及工作情况,与老师们一同分享了成长和成功的喜悦。

安建平从办学定位、办学规模、实验硬件设施建设、专业学科群建设、硕士学位点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关注学校发展,并真诚邀请校友参加今年学校建校60周年校庆活动。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负责人介绍了20年来生物系发展壮大成为今天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的办学经历。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希望各位校友在培养方案修订、人才培养模式、教学管理等方面继续为学院献言献策。焦成瑾在发言中号召各位校友继续学习,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新的成绩。

校友代表罗世慧在发言中感谢母校的培养和生物系教师的谆谆教诲,认为师专短短三年的求学经历是他们青春最珍贵的记忆,三年的学习生活为各位校友的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罗世慧说,看到母校如今发生的巨大变化和蓬勃发展深感欣慰,今后一定要为母校继续争光添彩,将师院人的奋斗精神传承下去。

 

 

撰稿:王倩宁

审核:王廷璞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安建平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