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国家重点专项中红外激光材料与器件关键技术项目

进行中期验收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7-31

 

 

日前,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组织专家对我校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令维军教授主持的国家重点专项中红外激光材料与器件关键技术项目进行中期验收。期间,在我校召开了中红外激光技术研讨会,来自中科院物理研究所、中科院西安光机所、中科院上海光机所、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所和合肥研究所、北京理工大学、山东大学、南京大学、山西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和科研院所50名专家学者进行了中红外激光技术研讨。

副校长安建平、天水市科技局局长高媛瑾出席专家见面会,见面会由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材料处处长杨斌主持。

安建平在致辞中对专家组和会议代表莅临天水师范学院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取得的成绩和学校新的办学定位、办学思路和办学目标。安建平指出,“超短脉冲、单频及中红外激光材料与器件关键技术项目”是我校首次参与的国家重大项目,能承办如此高规格的学术研讨会,这对于提升我校在科研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引领科技发展方向,抢占先机迎难而上、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重要指示精神,实施人才强校战略,重视科研科技投入,推动科研科技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我校激光技术研究所经过十余年发展,已成为甘肃省唯一以激光技术为研究特色的研究所和西北地区研究激光技术的一流研究机构。截至目前,已完成和主持国家级项目12项,国家重点实验室基金2项,发表SCI/EI论文100余篇。

 

 

撰稿:赵小宁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