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9西北高校教师交流暨GIS技能实训在我校举行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7-31

 

日前,由中国测绘学会主办,我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和易智瑞公司承办的2019年全国高校教师交流暨GIS技能实训在我校举行。来自西北大学、兰州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长安大学、新疆大学等23所高校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的50余名教师和企业骨干到我校参加培训。

会上,兰州大学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刘勇教授、西北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博士生导师刘勤科教授、兰州大学资源与环境地理系副主任年雁云副教授分别作了《面向对象的回溯变化检测方法在土地覆被变化研究中的应用》、《地理信息系统科学及应用》和《GIS在水资源管理方面的应用》的特邀报告,引起教师和行业技术人员的热烈讨论。

此次培训针对地理信息系统前沿技术的理论和实际操作展开,主要进行了全新的64位桌面应用程序ArcGIS Pro的操作和遥感图像处理的基本流程及行业应用等方面的实训。培训过程理论与实际相结合,问题提出和分析解决相结合,较好地传递了地理信息科学价值,促进了高校教师的交流。

 

 

撰稿:张江红

审核:尤晓妮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