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女子乙组足球队在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为天水师范学院斩获首金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7-22

7月21日下午,在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女子乙组足球第三轮的比赛中,天水师范学院5:0战胜兰州城市学院代表队,获得本次大运会女子足球乙组的冠军,为学校赢得本届大运会首枚金牌。

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天水师范学院女子乙组足球队在三场比赛中三战三胜,以1:0、5:0、5:0分别战胜了甘肃政法大学、兰州城市学院、西北师范大学代表队,共积9分,进11球0失球。

在与兰州城市学院比赛中,双方很快进入了状态,拼抢积极场面激烈,在比赛第2分钟22号队员钱家琪利用前场一次任意球的机会攻破了对方球门。进球后的天水师范学院气势高涨,第5分钟16号何小欢再下一城,将比分改写为2:0。此后在短短两分钟内,天水师范学院利用高位逼抢,迫使对方队员忙中出错,造成一记乌龙球,比分来到了3:0。上半场接近尾声时,天水师范学院7号队员王雅倩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直接将球打入球门。天水师范学院以四球的优势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比赛中,兰州城市学院及时调整战术,加强防守,多次化解了天水师范学院的威胁进攻,天水师范学院也迟迟未能再次改写比分。下半场70分钟,天水师范学院终于利用一次进攻机会获得了点球,并由22号队员钱家琪再次得分,将比分锁定为5:0,最终,天水师范学院以5:0的比分战胜了兰州城市学院。   

撰稿:周  明

审核:朱  杰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