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甘肃联络网管理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科研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19-07-19

近日,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甘肃联络网管理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来自全省40多家国家自然基金依托单位的60多名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我校副校长王文东、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副处长郭涛出席会议,会议由兰州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王朝平主持。

王文东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与会的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目标、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科研平台等情况,并着重介绍了今年以来学校进行的综合改革和转型举措。王文东指出,在学校即将迎来60周年校庆之际,承办本次会议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各位领导、专家和管理人员常来我校指导交流。

会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甘肃联络网管理负责单位兰州大学科学研究院孙烜和石楠分别作了《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受理情》和《基金委关于依托单位信用等级评价的思考》的报告。甘肃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项目科徐兵作了《甘肃农业大学间接经费管理办法分享》的专题报告,分享了甘肃农业大学对于间接经费管理的宝贵经验。  

甘肃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副处长郭涛对会议做了总结。

会后,与会的各位领导专家参观了霍松林艺术馆和天水师范学院科技园。

撰稿:吕婉灵

审核:汪玉峰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