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汪咏国走访北京工作校友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校庆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07-19

7月18日,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庆办公室主任汪咏国一行走访部分北京校友并组织座谈。在京工作校友代表88级物理专业卢源远、02级中文专业先森林、05级中文专业魏建军、06级生物技术专业徐本锦、04级中文专业王君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汪咏国向校友们赠送了校庆纪念徽章,并代表学校接受了供职于公安部的校友先森林向母校60周年校庆赠送的礼物。

校友们汇报和交流了各自的工作成绩,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他们表示会一直关注母校的发展,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汪咏国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建设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新谋划新思路以及跨越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汪咏国说,今年恰逢学校建校60周年,学校围绕守正奋进的校庆主题,通过学术华章、师生风采、校友情怀等系列活动,以庆促建,提振师生校友精气神,推动学校又快又好发展,学校各项事业正呈现出蓬勃向上的喜人局面。

在听取了校友们工作和生活情况介绍后,汪咏国对校友们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勉励大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善于学习,积极进取,取得更大成绩,为母校争光。同时,汪咏国希望校友们参加建校60周年庆典活动,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罗文研

编辑:黄亚珠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