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李正元督查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19-07-19

为扎实推进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根据《天水师范学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要求,7月17日下午,党委书记李正元带队对机关党委下设的14个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进行检查。

督查组对照《甘肃省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手册》,从组织设置台账、组织生活台账、党员教育台账、党员管理台账、党员监督台账、群众工作台账、基础保障台账、工作考核台账、奖励台账、整改台账十个方面逐条逐项查阅台账资料。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现场向各党支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进行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督察活动结束后,针对本次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李正元要求,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确定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提高站位,压实责任,明确任务,查漏补缺,完善资料,从注重“做没做”“有没有”向注重“好不好”“优不优”转变,聚力整改落实,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迎接第二次督查工作做好准备。

本次标准化督查,既是对机关党支部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的检查,也是各支部标准化建设的自查自纠,目的是通过过程性的督查,促进各党支部高质量完成规定任务,做好特色工作,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引向深入,确保2019年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达标,圆满完成验收工作。

撰稿:刘  颖

审核:李  勃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