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第二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清华大学开班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7-19

7月18日上午,天水师范学院在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第二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典礼。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郭钊致辞。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咏国受学校党委委托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汪咏国指出,本次培训是在学校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提升干部的综合能力量身定做的。他就如何完成好本次培训任务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往深里学。带着问题将学习内容学深学透,结合自身工作学、结合思想实际学、结合学校发展学。要通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和境界,学会工作方法,学到智慧和思想,做到学思与践悟相结合。二是要往心里学。清华大学是世界知名学府和国内高校的经典、样板,大家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不仅仅坐在教室里学,还要全方位的学,感受清华的文化氛围,学习清华的人文精神。要通过多交流心得体会、多思考实际工作、多吸收宝贵经验、多开阔新的视野,查找反思自身差距,解除思想疑惑。三是要往实里学。要开动脑筋、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学干结合,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实现自己综合能力的提升,为建设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更大的力量。最后,汪咏国强调,全体学员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维护教学秩序,做好学习记录,要以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圆满完成本次学习任务。

研修班将开展13场专题辅导报告,1次现场教学和3次专题研讨,共有50名干部参加本期研修班。

 

撰稿:吕  星

审核:汪咏国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