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召开7月月度工作调度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07-18

7月15日下午,学校7月月度工作调度会在办公楼605会议室召开。全体在校校领导、党委常委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正元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师平安,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聚应,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咏国,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文东分别就本学期分管工作的重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安排部署了近期及假期重点工作。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崔亚军就本学期校友工作作了总结并安排了假期重点工作。

李正元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学期学校的各项工作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紧紧围绕立德树人,凝心聚力,砥砺奋进,谋深做实,争先进位,工作推进有亮点,有成效,有突破,全校上下人心思齐,人心思进,人心思干,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一是坚持立德树人,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校召开6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19次党委常委会学习研究落实推进各项工作。二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新增3位校领导,班子配备更加科学完善。修订《天水师范学院处科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规定》,调整处级干部44名,优化了干部队伍,激发了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初步建成了一支能干事、想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队伍。三是教学工作坚持“四个回归”,大力推进教学改革,做到“三个服务”,“三个主动”。同时加强对各类科研项目申报的管理指导,科学研究工作稳步推进。四是在重点学科建设,2020年硕士点申报,学科群打造等方面的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五是人才强校的战略全力开展,目前高层次人才引进已经取得历史最好成绩,硕士生导师遴选已经完成,下一步将启动伏羲人才计划,做好高级人才评审等工作。六是学校综合改革、四场攻坚战、转型发展以及“8+3”综合改革等重点工作已经全面铺开,承担改革任务的部门根据工作任务不断落实推进工作,利用假期对相关工作进一步完善健全。七是后勤服务保障,对外合作与交流等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占抓紧实施,组织了《我和我的祖国》合唱等活动,和一批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八是脱贫攻坚取得可喜成绩,相关成绩在省扶贫信息上进行报道并进行经验推广,下一步要将教育信息化对口支援文县列入计划,更好的服务甘肃省脱贫攻坚工作。  

为了做好近期及假期重点工作,李正元要求:一是要保持定力,沉下心来抓落实。二是利用假期补短板,各项工作要高质量统筹推进,倒排工期,顺排工序,

按时间节点坚决完成工作任务。三是要持之以恒抓安全,在意识形态,网络领域、学生安全,饮食交通安全等领域将安全始终摆在第一位。

全校各中层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撰稿:徐强强

审核:李  勃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