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哈达铺红军长征纪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7-17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为使教工党员感悟长征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缅怀革命先烈,回首党的奋斗历程,铭记长征精神,继续发扬艰苦朴素、奋发向上的革命精神,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7月16日,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赴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参观学习。位于陇南市宕昌县的哈达铺,是中国工农红军历经千难万险后的绝处逢生之地。在这里,红军得到了急需的物资兵员补充,建立了以哈达铺为中心的地方苏维埃政权,并且得知了陕甘还有红军和革命根据地的重大喜讯,开启了全民族抗战的伟大征程。

在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前,党员们纷纷停下脚步,驻足默哀,表达对烈士们的缅怀和崇敬之情。在纪念馆大厅,全体党员举起右手,现场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一行人仔细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馆展厅,认真研读了排满墙壁的英雄事迹、图文资料和实物展品,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互相分享长征知识,并展开了激烈的探讨。最后,外语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给在场的党员们上了一节微党课,希望教工党员能够铭记长征精神,在教职工中间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继续保持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发扬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昂扬奋发向上的革命斗志,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待。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教工党员内心深受震撼与鼓舞,思想上也受到了庄严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断锤炼党性修养,继承并弘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作风,立足本职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党和国家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马浦珍

审核:李旭明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