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安全教育培训会暨出征仪式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 2019-07-14

7月13日上午,我校2019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安全教育培训会暨出征仪式在大礼堂举行。副校长安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财务处、招就处、科研处、保卫处、校团委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带队教师和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500余名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校团委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开展2019年天水师范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通知》和《天水师范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文明公约》。学生工作处和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就如何做好社会实践活动期间的安全和宣传工作作了辅导。与会领导为各实践团队授旗,志愿者代表领读了志愿者誓词。

安建平在讲话中向广大志愿者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了解国情,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增长才干,不断提高建设国家的本领;三是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发挥所长,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伟大实践。

最后,安建平宣布天水师范学院2019年暑期大学生志愿者“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正式出征!

据悉,今年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学校建校60周年为契机,按照“目标精准化、工作系统化、实施项目化、传播立体化”和“按需设项、据项组团、双向受益”的工作原则,将社会实践与思政课相结合,与“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相结合,与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相结合,与教师科研课题和“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相结合,与道德实践“微行动”相结合,努力增强活动针对性、提升活动实效性。此次共组建了39个团队527名志愿者将围绕理论普及宣讲、历史成就观察、科技支农帮扶、教育关爱服务等专项赴各实践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撰稿:金  琰

审核:曹晶瑜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