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派驻王窑镇驻村帮扶工作队临时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19-06-2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6月28日下午,学校派驻王窑镇驻村帮扶工作队临时党支部在下湾村开展了“红心向党青春飞扬”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帮扶村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在下湾村党员活动室,下湾村原党支部书记王有幸同志代表帮扶村群众对学校的各项帮扶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为大家讲述了他作为一名老党员、老支书,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神圣职责,动员群众、团结群众、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心路历程,用一件件、一桩桩鲜活的事例让在场的驻村工作队员们深深感受到了一名老党员忠实为民的奉献精神和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同时,王有幸还将自己如何与群众打成一片,沉下身子、静下心来做好农村工作、群众工作的宝贵经验毫无保留地分享给驻村干部。

之后,临时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表示在今后的驻村帮扶工作中,将进一步向老党员学习、向老干部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服务群众,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奉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看望了学校四个帮扶村的80岁以上老党员和为村上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干部,对他们多年来为村级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能积极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关注村里各项事业发展。     

撰稿:高昂星

审核:汪咏国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