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召开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离退休处   发布时间: 2019-06-21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也是建校六十周年,为了充分发挥老党员、老干部的作用,更好地调动离退休人员的爱国、爱校情怀,6月20日下午,天水师范学院在办公楼412会议室召开了以“忆国史校史、迎国庆校庆、谈无悔岁月”为主题的离退休教师座谈会。校长安涛、18名退休老领导、老教师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师平安主持。 

会议气氛热烈,参会的老同志们基本上都是和新中国一同成长起来的,亲眼目睹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一步步发展壮大的历程。很多人也是一毕业就来到学校工作,亲自参与和见证了学校的发展。老教师们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情真意切地谈到了我们国家和学校在前进中发展、在发展中壮大的过程,表达了对学校美好的未来的坚定信心,并对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议。

安涛指出,老同志对学校的建议很宝贵,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积极采纳。他并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谈到,个人的成长是学校的缩影,离不开前辈的提携。同样,老一辈作为学校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他们的敬业精神、艰苦奋斗精神为我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我们要借助校庆好好总结,把老一代的优良传统继承好、发扬好。学校会竭尽全力保障老同志的各项待遇,祝愿老同志退休生活幸福,也希望老同志继续支持学校的发展。

师平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座谈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鲜活的思政课;同时也是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校史课;更是抚今追昔、共谋发展的研讨会。他希望老同志们能够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主动发挥余热,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他要求离退休工作处积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使离退休人员能够享受幸福美好的离退休生活。

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办公室、人事处、校庆办、后勤处、工会、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王  荣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