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互助保障杯”职工气排球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校工会   发布时间: 2019-06-16

 

 

6月14日上午,由甘肃省教科文卫系统主办、兰州大学承办的 “互助保障杯” 职工气排球比赛开幕式在兰州大学新体育馆举行。共有20个直属分会单位的男、女35个参赛队的350多名运动员参赛。学校工会组织男、女两个代表队参赛。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女职工代表队获季军,男职工代表队获第10名。

此次比赛是甘肃省科教文卫工会组织的第一届比赛。比赛既是对教科文卫系统广大职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全体运动员球技水平、竞技才能、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更是一次展示各参赛队团队精神、竞争意识、顽强拼搏精神的契机。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我校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普及与提高相结合”的理念,队友相互支持与鼓励,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本次比赛也是甘肃省教科文卫工会组织的第一届比赛,希望我校广大职工以此为契机,热爱体育运动、增强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单位凝聚力、向心力,从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撰稿:王志强

审核:孙小弟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