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赴两当兵变纪念馆开展

“重温红色经典、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6-14

  

6月13日,天水师范学院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赴两当兵变纪念馆开展“重温红色经典、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李正元,党委常委、副校长、组织部部长汪咏国和全校基层党组织书记40余人参加活动,两当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郭省军,两当兵变纪念馆馆长李艾婷陪同参观。

活动中,首先在两当兵变纪念馆序厅的浮雕前举行了敬献花篮仪式,学校一行参加仪式并向老一辈革命家三鞠躬,追思革命先辈,感受信仰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真切地表达出大家忠诚于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决心。

学校一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两当兵变纪念馆。大家仔细聆听两当兵变经过,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追寻红色历史足迹,深刻感悟老一辈革命家对党无限忠诚、对共产主义事业无比坚定的信念,学习他们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两当兵变纪念馆副研究馆员、宣教科科长苟昌盛为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作了《不忘初心强党性,兵变精神永弘扬》专题党课;学生处党支部书记王小芳、图书馆和学报编辑部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王金霞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淑君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表示将牢记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正元强调,此次活动以“重温红色经典、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通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更深刻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天水师范学院已走过60年的发展历程,我们一定要牢记立德树人初心和使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一定要发挥好战斗堡垒、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在学校的改革发展中勇当先锋,为建设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积极贡献力量。

汪咏国向县委、县政府、两当兵变纪念馆对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在今后要进一步加强馆校合作,充分利用两当红色资源,做好立德树人工作。

郭省军对学校一行到两当兵变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红色文化是我国的主流文化,传承和弘扬红色文化尤为重要,依托两当丰富的红色资源,希望以后双方能够加强交流与合作,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撰稿:罗文研

编辑:黄亚珠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