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2019青春无悔”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9-05-24

 

5月21日晚,“2019青春无悔”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在文化会堂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聚应和学生工作处负责人、部分学院分管学生领导、辅导员和各学院学生代表670人聆听报告会。

报告会上,8名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不同省市的优秀学子代表结合各自的成长经历,与在场师生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的感悟和经验,分别讲述了自己励志奋斗的青春故事。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15级学生梁畅通作了《从迷茫到坚定》的报告,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从迷茫到坚定的成长经历和考研经验;教师教育学院16级学生崔久贵以题为《生活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的报告讲述了自己大学三年分阶段制定明确目标,刻苦学习,最终实现目标的成功经验;数学与统计学院15级学生李更生以《考研路上》的报告讲述了自己勇敢面对困难、不放弃、坚定信念、终获成功的奋斗历程;外国语学院16级学生费晶晶作了《不负韶华砥砺前行》的报告,讲述了自己坚持苦练专业技能,积极参加各类专业大赛的经历,诠释了“青春无悔”的含义;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15级学生赵淑芬、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15级学生康先强、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15级学生王斐、商学院15级学生马阳分别分享了他们在考研路上的经验与感悟。他们勇于尝试,不断奋进,展现了我校学生立志成才、奋进有为的精神风貌,是广大在校学生学习的榜样。致敬优秀,学习优秀,成为优秀,用身边人讲身边故事,发挥榜样力量带动更多人前行是报告会的匠心所在。

汪聚应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着力促进内涵发展,着力提升办学质量,为实现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做了很多富有成效的工作,在学生当中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学生。他希望作报告的同学继续保持好的习惯和作风,积极努力,励志进取,追求更高的人生目标。同时他也希望其他同学见贤思齐,以优秀学生为榜样,学习他们热爱学习、热爱专业、勤奋努力、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学习他们勤于思考、躬身实践、攻坚克难、勇挑重担的优良品质。

自5月17日起,优秀学生事迹报告团先后在全校各学院作了两场巡回报告,在全校师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撰稿:李  婧

审核:王小芳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安建平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