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获批建立“甘肃省残疾人体育与运动康复研究院”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5-24

 

经学校申请、专家实地考察与项目评审,近日,甘肃省教育厅正式下发文件,同意在天水师范学院建立“甘肃省残疾人体育与运动康复研究院”甘肃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这是继学校成立陇东南民间文艺研究中心、陇右文化研究中心、甘肃省高校乡村教师发展研究中心、甘肃华夏文明与文化产业研究中心智库以来,学校在甘肃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方面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

学校前期已经做出了许多富有成效的工作,形成了较为扎实的学科研究基础,初步构建起特色鲜明的研究领域和水平较高的创新团队,具有联合政府、企业协同开展残疾人体育与运动康复的产学研政一体化优势。

下一阶段,学校将严格按照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加紧组织编制《甘肃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规划书》及相关工作的落地跟进,进一步科学谋划、精准实施、加大支持,创新管理体制及运行机制,真正将研究院打造成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研发、文化传承与创新、服务合作为一体,致力于服务残疾人康复事业发展的新型研究机构。

据了解,目前,学校有5个甘肃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省、厅级研究机构达到11个。

 

 

撰稿:刘仁憨

审核:朱  杰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安建平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