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人员开展“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活动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9-05-24

  

5月22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人员赴康县员开展“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活动,此次活动是离退休工作处策划的“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之一。

在康县,离退休人员参观了新农村建设的典型花桥村和朱家沟村,看着青山环抱中的白墙青瓦、小桥流水,特色农居和极具地方特色的文化产业,大家都为农村日新月异的面貌而感叹。通过实地查看,离退休人员对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农村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有了切身感受,对国家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乡村振兴战略计划有了更全面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了离退休人员的爱国之情。

近70名离退休人员参加活动。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也是建校六十周年,为了更好地激发离退休人员的爱国、爱校情怀,让他们充分发挥老党员、老干部的作用,为把学校早日建设成为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离退休处专门策划了“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

  

  

撰稿:王  荣

审核:李亚铃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安建平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