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李正元到职业培训学院调研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职业培训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5-23

 

 

5月2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正元到职业培训学院进行了工作调研。

在调研中,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和职业培训学院党支部书记负责人汇报了党建和两个建设年活动及阶段性成果;行政负责人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各项业务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设想和举措。

李正元一边认真听取汇报,一边与大家讨论交流,他对职业培训学院近年来在学历教育和职业培训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针对职业培训学院的发展,李正元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充满信心。我国从教育大国向教育强国迈进的过程中,职业教育将迎来大发展,终身学习理念的广泛确立,必将推动教育需求进一步扩大,职业培训学院发展天地广阔,大有可为;二是要找准定位,服务社会需求。贯彻落实好“三个主动”战略,为陇东南乃至学校面向的甘川宁陕四省交汇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教育文化需求提供服务;三是要担当作为,助力学校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千方百计搭建与产业行业合作的平台,建立学校人才培养与社会人才需要的沟通渠道,积极开展有利于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教育培训;四是要规范管理,大胆创新。既要解放思想开创性地推动工作,又要注重机制建立、制度规范,正确处理好创新与规范的关系,保证学院持续良好发展。五是要提高质量,打造品牌。始终坚持高水平,从方案设计、课程设置、师资配备、项目管理等各个环节都要严把质量。要集中精力将“国培计划”打造成学校服务基础教育师资能力成长的品牌,与学校教师教育人才培养形成良性互动。六是要抓好党建,锤炼作风。将学校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的各项规定逐一落实、落细,并结合实际抓出特色,将两个建设年活动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从做中学,从学中做,按程序办事,按规矩办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职业培训学院教职工一致表示,将抓住学校转型发展的良好机遇,谋划好学院发展,为建设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撰稿:安  琪

审核:武胜文

编辑:黄亚珠

编审:安建平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