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陈登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9-05-23

  

  

5月21日,学校在4号报告厅举行2018-2019学年“陈登助学金”的发放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聚应出席发放仪式并讲话。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及100名获助学生参加了发放仪式。

基金会代表分别向100名受助学生每人颁发了2000元的助学金;获助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感恩、励志之情;基金会代表介绍了的基金会服务宗旨和他们从事慈善志愿活动的相关情况,并鼓励同学们要热爱生活、努力成才、传承爱心。

汪聚应代表学校对基金会连续多年资助我校学生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获助学生要保持阳光心态,乐观向上;心怀梦想,坚定信心;励志成才,报效祖国;知恩感恩,传承爱心。

迄今为止,基金会已连续11年资助我校品学兼优的师范类学生累计800多人次,资助金额累计100万元。

  

  

撰稿:冯沁园

审核:王小芳

编辑:黄亚珠

编审:安建平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