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举办第三届“中宏杯”结构设计大赛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5-20

  

  

为进一步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和锻炼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5月18日由教务处主办,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甘肃中宏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协助举办的天水师范学院第三届“中宏杯”结构设计大赛暨甘肃省第三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选拔赛在二号报告厅举行。

本次大赛共有12组参加,各参赛队伍在四号楼一楼大厅进行结构模型展览和加载试验。其中结构模型展览环节,各参赛队现场介绍结构的具体承载能力、加载点、结构特点,加载试验环节中通过加载仪器对模型的承载能力进行试验。参赛同学们认真观察其他作品的表现,不断反思不足,取长补短,互相鼓励,得到了很大的收获。

最终。通过模型外观评分,现场答辩和加载成绩,“玲珑塔”组获一等奖、“魔塔”组和“天空之城”组获二等奖;“坤灵之手”组、“飘扬二春”组、“山地星”组获三等奖;“永昊”组和“十万伏特”组获优秀奖。

举办此次结构大赛培养了学生的计算机建模能力、多荷载工况组合下的结构优化分析计算能力、复杂空间节点设计安装能力的同时,也检验了学生对土木工程结构知识的综合运用能力。

甘肃中宏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春生,教务处、土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裁判组教师及参赛选手200余人参加。

  

撰稿:周  姣

审核:张建宏

编辑:黄亚珠

编审:安建平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