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团委举办“甲子风华 魅力师院”迎校庆摄影大赛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 2019-05-20

 

在学校60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为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爱校荣校的主人翁意识,充分展示青年学生的青春才华与精神面貌,5月16日下午,校团委举办了“甲子风华 魅力师院”迎校庆摄影大赛。

大赛共征集作品170件,作品紧扣“甲子风华 魅力师院”的主题,用细腻的镜头、独特的视角真实地记录了校园的美丽瞬间。在同学们的摄影作品中,校园的风景都变得更加迷人,每一处建筑都变得更加有特色。

经过学生会微信公众平台投票,最终,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16级文化产业管理一班孔维科等6名同学获一等奖;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17级通信工程一班薛雨欣等9名同学获二等奖;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15级生物科学一班张瑞娟等12名同学获三等奖。

 

 

撰稿:金  琰

审核:曹晶瑜

编辑:黄亚珠

编审:安建平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