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李正元一行赴新疆教育厅调研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19-05-20

5月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正元带领教务处、招生就业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进行调研,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剑接待了李正元一行。

在座谈会上,刘剑对李正元书记一行来新疆调研表示欢迎,对我校十年来在新疆开展的实习支教工作和对新疆教育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刘剑简要介绍了新疆基础教育的整体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特别是针对教师在数量上严重不足和学科结构上矛盾突出的问题,她希望我校能多选派师范毕业生来疆工作,扎根新疆创业就业。

李正元对刘剑副厅长能在星期天牺牲休息时间接待调研组一行表示感谢。李正元说,经过三天的调研慰问,对我校做好援疆顶岗实习支教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有了更为清晰和深刻的认识,做好基础教育工作是治疆方略的治本、治根之策,事关新疆的长治久安和文明进步。李正元表示顶岗实习支教既符合国家战略,又满足新疆需求,又能为青年学子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校地合作,产生多赢局面。李正元希望新疆各部门积极吸纳选聘我校毕业生赴疆工作,希望校地双方进一步在教师培养、教育教学研究、各级各类教师继续教育培训、本科和研究生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校友工作等领域与新疆各级各部门加强合作,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积极推进学校援疆工作向纵深发展,创建更加全面完善的合作机制,服务边疆各项事业的发展。

  

  

撰稿:李海涛

审核:王文东

编辑:黄亚珠

编审:安建平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