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李正元一行赴新疆调研实习支教及校友工作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21

5月16日至19日,党委书记李正元一行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州和兵团十三师等地看望我校援疆实习支教师生和在新疆工作的校友代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随行调研。

李正元一行先后在昌吉州教育局、阜康市教育局、兵团十三师教育局召开实习支教工作座谈会,与当地教育局、受援学校领导、实习支教师生、在疆工作校友进行了亲切交谈。李正元深入支教学生课堂、餐厅、宿舍,实地看望了实习支教师生,详细了解支教学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李正元对州、县及兵团十三师教育局对实习支教工作的重视、对实习支教师生的关心和帮助及对我校学生的青睐和厚爱表示感谢,也对我校实习师生在新疆表现出的勇于克服困难、安心踏实实习、认真开展教学表示赞赏。李正元还听取了在乌鲁木齐、昌吉州、哈密市工作校友的工作生活情况,为他们在新疆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为学校争得荣誉表示感谢。李正元勉励实习生和校友们要虚心学习,勤于思考,要以青春的梦想、实际的行动诠释我校“明德、新民、至善”的校训,要有仰望星空的理想和抱负,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祖国边疆事业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李正元也希望在我校60周年校庆之际,欢迎在疆工作的校友回母校参加庆典。

当地教育局、受援学校领导和老师普遍反映我校学生吃苦耐劳、为人朴实、功底扎实,能充分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参与学校各类活动,对实习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支教是他们终身难忘的经历,加倍珍惜实习机会,将实习支教的各项工作做好,不辜负母校与当地教育部门、受援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在疆工作校友也积极发言,汇报了扎根边疆服务基层的工作情况,表示将不负母校的培养和嘱托,以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

 

 

撰稿:李海涛

审核:王文东

编辑:黄亚珠

编审:安建平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