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

天水师院选拔赛举办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科研管理处 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5-15

5月14日,由天水师范学院主办、创新创业学院承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天水师范学院选拔赛在科技园举办。经过创新创业团队项目路演和校内外评审专家提问答辩环节,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单项创新、创意、创业奖各6项,优秀指导教师12名。

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学校积极组织项目打磨,网上申报,资格审核,共有34支创新创业团队进入校级选拔赛。各创新创业团队紧扣“创新、创意及创业”主题,从项目技术方案与创新、项目发展现状、项目产品市场与竞争、商业模式、财务分析、未来客户、项目风险等主要方面进行了阐述。评审专家针对各项目团队展示的方案,从实用性和创新能力、产品与服务、市场分析、营销策略、方案实现和总体评价等方面进行逐一点评,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相应建议。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由竞赛组织委员会、全国决赛承办单位、分省选拔赛承办单位和参赛学校组织实施的全国性竞赛,竞赛分为校赛、省赛和国赛三级赛事。学校将以本次校赛为契机,积极贯彻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赛教一体”的宗旨,服务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

撰稿:赵佰祥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