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举办第二届外语配音大赛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5-15

 

 

5月10日晚,“喜迎校庆”天水师范学院第二届外语配音大赛在大礼堂拉开帷幕,活动由校团委和外国语学院共同举办。 

活动吸引来自全校各学院的30组学生参赛,经过初赛选拔,《昆虫物语》《冰雪奇缘》《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长发公主》《沉睡魔咒》《泰坦尼克号》《寻梦环游记》《疯狂动物城》等15组日、俄和英语配音作品,经过表演、拉票、现场观众投票和评委打分等环节,参加了决赛的激烈角逐。

作品《天生一对》展现的是一个关于巧合的故事,选手将父母离婚后就没见过面的姐妹,意外地知道他们是双胞胎时的惊讶以及青春期少女特有的古灵精怪表现得淋漓尽致;日语表演作品《昆虫物语》生动展现了蜜蜂王子哈奇在寻找失散母亲的过程中,与新朋友布兰卡一起经历的惊险刺激的旅程,让观众与两只小蜜蜂一起体验了一场探险之旅;作品《小猪佩奇之洗衣服》用惟妙惟肖的拟声词配音、俄语独特的语感和搞笑的跳泥坑画面,让现场师生捧腹。重温乐队带来的激情开场表演、民谣演唱《十九岁》和英文歌曲《Honey Honey》等为配音大赛助阵,将现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

最终,外国语学院18级3班冯珍、岳欣荣的配音作品《天生一对》,以528票的成绩摘得大赛的特等奖桂冠;外国语学院18级6班魏巍表演的《破产姐妹》等两部作品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16级1班纳穆傲邓、寿辰佳的《海底总动员》等三部作品获二等奖;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18级物理1班魏云龙表演的《寻梦环游记》等4部作品获三等奖。

举办天水师范学院第二届外语配音大赛,旨在激发学生学习语言的兴趣,进一步提高语言学习效果。参赛选手选择的配音作品内容既健康向上,又不乏幽默搞笑,情节经典且富有教育意义,充分表现出影片中每个角色的特点和情感。不少角色配音难度较高,但选手们全身心地融入剧情,发音准确、吐字清晰,对人物的情感的模仿称得上惟妙惟肖,带给现场观众们一场视听盛宴。

 

 

撰稿:马浦珍

审核:尹志宏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