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同方知网技术有限公司高级讲师、校友李璐来校作报告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5-13

  

应学校邀请,5月10日,外国语学院2008级校友、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高级讲师李璐来校,在二号报告厅作了题为“中国知网数字资源的快速获取与分析利用”的辅导报告,外国语学院2016级英语专业本科生和2018级学科教学(英语)研究生聆听报告会。

辅导报告中,李璐对中国知网各类源数据资源的检索、CNKI Scholar(国际顶尖文献的学术探索平台)的运用、文献的高效筛选、可视化分析等作了介绍,重点演示了中国知网研学平台,包括如何构建个人的数字图书馆,如何进行资源检索、文献阅读、笔记汇编、在线撰写和投稿等一系列全流程管理,最后她还介绍了移动端全球学术快报服务的功能和运用。聆听报告的学生还就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咨询。校友李璐的辅导报告朴实、实用,为同学们高效利用CNKI查阅资料和撰写毕业论文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李璐简介:

李璐,女,甘肃天水人,2012年本科毕业于天水师范学院英语专业,获文学学士学位;2015年研究生毕业于天水师范学院学科教学(英语)专业,获教育学硕士学位。现为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高级讲师,主要负责甘肃、青海、宁夏三省高校、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党政机构和医院等用户单位的培训,协助CNKI资源的深度挖掘和增值利用,为用户单位定制知识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

 

  

  

撰稿:董晓玫

审核:李旭明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