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工艺美术专业教学汇报展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5-09

     

     

5月8日,由学位办和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共同主办,校艺术馆和陇东南工艺美术传承推广中心承办的工艺美术专业教学汇报展在校艺术馆举办。校长安涛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参观了展览。

此次展览也是60周年校庆系列展览之一,共展出基础图案、色彩装饰画、丝网印刷、综合版印刷、染织工艺、漆艺、装饰木雕、皮具设计、马赛克镶嵌及首饰设计等工艺美术专业核心课程的作品200余件。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饱含了学生们蓬勃的艺术激情和丰富的艺术想象力,带给广大师生一次非凡的视觉之旅。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到5月13日。

     

     

撰稿:田  浩

审核:刘明辉

编辑:黄亚珠

责编:赵  方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