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召开2019年公祭伏羲大典工作协调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4-28

 

 

4月26日上午,天水市政府节会办主任张小平带领市文化旅游局、市博物馆、市歌舞艺术研究中心一行来校,就2019年公祭伏羲大典工作进行对接。

工作协调会在办公楼412会议室举行,校长安涛,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安建平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师平安主持。

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天水市召开2019年公祭伏羲大典筹备会及组委会全体会议精神,校办公室负责人就参加乐舞告祭学校各职能部门的工作任务作了分解和安排部署。

张小平在讲话中感谢近年来学校对公祭伏羲大典的支持和配合。他说,公祭伏羲大典是天水市的重要文化品牌,2019年将迎来30周年。今年的大典仪式既有主体传承又有所创新,呈现出“四个不变、四个突出”,以打造“国家品牌公祭”为目标,突出“人文节庆、智慧节庆、精品节庆、市民节庆”的同时,公祭活动的层次和水平将进一步提升。

市文化旅游局、市博物馆、市歌舞艺术研究中心负责人就学校参与配合伏羲大典乐舞告祭活动提出要求。

安涛在讲话中表示,学校将认真履行社会服务的职能,主动服务地方文化建设,将参加公祭伏羲大典作为提高我校办学能力、人才培养质量和展现学校自身发展的机遇和契机,高度重视并做好相关工作。他要求学校有关单位与天水市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师平安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校将认真落实省市领导对伏羲大典的指示精神,加强校地合作,各职能部门会后要制定工作方案,做好乐舞告祭演出队伍的选拔训练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陇右文化研究中心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王晓辉

审核:吴建全

责编:罗文研

编校:黄亚珠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