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团委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 2019-04-28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4月25日,校团委组织60余名团员青年代表赴邓宝珊将军纪念馆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在高亢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人员集体缅怀为国家救亡、民族振兴抛头颅洒热血的先辈们,重温了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数学与统计学院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四班张凤琴同学作了题为《传承五四精神 不负使命担当》的团旗下演讲。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团歌。

仪式结束后,同学们走进邓宝珊将军纪念馆参观学习。团员青年在讲解员的精彩讲解下一同追忆革命故事,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大家纷纷表示,在参观瞻仰中实地接受了一次“沉浸式”的精神洗礼,要将坚持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与努力学习结合,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立志肩负历史使命,努力建功新时代。

 

撰稿:霍  纳

审核:曹晶瑜

责编:罗文研

编校:黄亚珠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