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19-04-26

 

4月25日上午,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南江一行4人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校长安涛出席会议并致辞。教务处、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座谈会。

安涛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办学思路、目标定位、校企合作及产教融合工作开展情况。安涛指出,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教育技术企业,长期致力于将先进技术转化为教育技术,将企业资源引入大学,以实现全球领先企业与专业发展的深度融合,努力打造面向行业的一站式产教融合服务平台。这种迈向产教融合2.0时代的理念和我校建设“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是一致的,更是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的,也为我们双方开展合作奠定了基础。安涛表示,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希望双方本着友好协作、互利共赢的精神,在资源共享、人才培养、师资聘任、课程建设、创新创业、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一系列立体式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共建一流的产教融合基地。 

陈南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经营理念及合作意愿,对我校深化产教融合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也表达了希望在智能制造和工业机器人专业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意愿。

随后,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西北区技术经理冶永峰从智能制造时代已经来临、智能制造相关专业设计、专业课程设置及配套资源建设、数字工厂式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与会人员还围绕我校和北京华晟经世信公司就“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合作协议”的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谈,双方均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打造产教融合2.0时代的创新平台,致力于面向未来的新工科人才培养。

座谈会结束后,陈南江一行参观了学校机电工程实践教学中心。

 

 

撰稿:董  妍

审核:王文东

责编:罗文研

编校:黄亚珠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