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市政协副主席王振宇来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4-19

 

 

应历史文化学院邀请,4月18日下午,天水市政协副主席王振宇在2号报告厅作了题为《举伏羲文化旗 打麦积山旅游牌——大力推动天水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历史文化学院陈于柱教授主持。

王振宇紧紧围绕加快天水文化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这一中心主题,从行政管理的视角,系统提出了推动天水文化旅游发展的五项措施;明确了推动天水文化旅游发展的关键抓手和突破点。讲座以其清晰的问题导向、坚实的学理基础、深厚的人文情怀,引起了全场师生的共鸣,对我校和历史文化学院专业与学科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为庆祝我校建校60周年,王振宇专门向历史文化学院赠送了墨宝和专著。

报告受到天水市各界的普遍关注,天水市委办公室、天水市政协办公室、天水市委宣传部、天水市文联、天水市伏羲文化研究中心、天水市委政策研究室、天水市政府研究室、天水市发改委、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水市博物馆、天水市文化馆、天水市地方志办公室、天水市财政局、天水市自然资源局、天水市规划局、麦积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等单位负责人和兰州大学天水同仁文化旅游促进会、天水市文化艺术界等方面的学者、专家和知名人士和我校师生一起聆听了报告。天水日报、天水电视台、天水在线等主流媒体进行了采访报道。

 

撰稿:朱晓凤

审核:陈于柱

责编:罗文研

编校:黄亚珠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