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2019年度获奖征文、优秀读者排行表彰暨师生座谈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19-04-19

 

 

4月18日下午,图书馆2019年度获奖征文、优秀读者排行表彰暨师生座谈会在图书馆五楼现刊阅览室召开。樊登读书天水授权点会长王筝、图书馆全体职工和各学院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就2019年读书月活动的进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图书馆对2018年学生读者排行榜前15名的优秀读者和在2019年图书馆有奖征文比赛中获奖的40名同学进行表彰,并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随后举行了樊登读书线下读书沙龙活动。王筝作了“AI.未来”主题报告,她从我国的互联网战场、人工人机智能领域、中美两国人工智能的发展、真正的人工智能危机、人机共存蓝图等方面进行了讲述,并和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学生代表踊跃发言,气氛活跃。参加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要把读书做为一种生存、生活的方式,珍惜时间,爱惜书籍,养成热爱阅读的良好习惯,为创建“书香师院”和“智慧师院”贡献力量。  

撰稿:胡  平

审核:吴卫东

责编:罗文研

编校:黄亚珠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