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举办珍贵档案史料暨校史馆史料征集成果展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04-17

  

4月16日上午,天水师范学院在校艺术馆举办学校珍贵档案史料暨校史馆史料征集成果展开展仪式。开展仪式由学校办公室负责人主持,党委书记李正元,校长安涛,纪委书记李淳,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崔亚军,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安建平及退休老教师、教师和学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开展仪式。

李淳在致辞中指出,此次展览,我们以实物的形式、直观地展示学校在困境中求生存、在奋斗中求发展的历史,就是希望能够借此来唤起全体师生的共鸣,能够更加激发起大家爱校护校的感情。当下是学校建设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关键期,希望全校师生能够坚持并发扬已经传承了60年的“师院精神”,拿出坚韧不拔的勇气和韧劲,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继续积极投身到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大局中来,更希望老同志们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多提宝贵建议意见,共同努力把学校办好,让我们的学校早日实现西部一流、国内知名的伟大目标。  

离退休老教师代表李建成和校友代表、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杨皓教授作了发言。

据了解,此次展览是学校办公室联合党委宣传部、离退休处,结合六十年校庆校史馆重建的契机,经过半年时间在深度挖掘档案室馆藏史料的基础上,在离退休教师及广大校友积极捐赠的基础上,甄选一九五九年建校初到上世纪九十年代末有代表性的各类实物、照片一百二十余件(份)。这些史料大多数都是第一次公开,所以更显其价值珍贵。

参观展览的师生和校友纷纷表示,展览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学校的历史,唤起了对母校生活的美好回忆,并能从中深刻体会到学校建校60年来艰苦创业的历程和守正奋进的坚守。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到四月底。展览是对所有师院人的美好祝愿,也是对60周年校庆的一份献礼。

  

  

撰稿:杨  梅

审核:吴  原

责编:罗文研

编校:黄亚珠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