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举办

“忆国史校史、迎国庆校庆、讲创新奉献”中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4-17

  

4月15日下午,天水师范学院60周年校庆文化吐蕊系列活动之 “中青年教师座谈会”在教师服务发展中心多功能实训室举行,活动紧扣“忆国史校史、迎国庆校庆、讲创新奉献”的主题,邀请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崔亚军研究员作专题讲座,来自15个学院的40位中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教师发展服务中心负责人主持。

崔亚军结合自己30多年在校工作的亲身经历,从学校在玉泉观建校讲起,充满激情地讲解了学校60年的发展历史,并就学校发展每一次重大历史转折中的所体现出来的师院精神、代表人物以及办学特色进行了精彩的讲解。随后,各小组围绕座谈会主题,并结合自身工作进行积极讨论,在讨论的基础上将各小组的意见、建议、观点和看法高度凝练并选出代表进行发言。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石国玺老师、外国语学院邵晓霞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慧颖老师、音乐舞蹈学院靳振彪老师和商学院任小兴老师代表小组发言。他们说,很感谢一代代师院人60年的艰苦奋斗为学校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与发展平台,我们中青年教师需要做的是立足于学校确立的发展目标,在前人的基础上接着做,接着干,继续守正创新,继承和发扬“困境中求生存,奋斗中谋发展”的师院精神。

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师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了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振了教师创新奉献的精神状态。  

  

  

撰稿:杨子璐

审核:汪玉峰

责编:罗文研

编校:黄亚珠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