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 2019-04-17

 

4月15日是我国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我校青年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校园氛围,天水师范学院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4月15日,校团委组织学生骨干200余人集中观看国家安全教育系列专题片《国安天下宁》和由教育部思政司指导,中国大学生在线、国际关系学院承办的“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安全教育课”专家访谈直播栏目。直播中,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副司长余先亭、国际关系学院副校长吴慧、国家安全教育领域专家刘跃进、研究生代表李飞做客访谈直播间,开展“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的宣传普及分享活动,介绍教育系统学习宣传工作成效,解读总体国家安全观,给收看直播的全体同学们带来深入思考与深刻启迪。参与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要学会和懂得如何依法履行维护国家安全,尽好自己的职责和义务,从我做起,维护国家安全,共筑和谐校园。

当天,学校国旗护卫队在东操场前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通过横幅签名、发放宣传图册、现场解答咨询等多种方式,向师生宣传《国家安全法》《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师生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

 

 

撰稿:金  琰

审核:曹晶瑜

责编:罗文研

编校:黄亚珠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