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举办“六十年校庆•科学与艺术”美术作品展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19-04-17

 

 

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4月15日下午,“六十年校庆•科学与艺术——世界艺术鉴赏库著名美术作品展”开幕式在图书馆举行。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杨皓教授、艺术馆馆长刘晓毅教授、甘肃嘉英数图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宋承瑜、图书馆教职工及学生共100余人参加开幕式并参观展览。展览开幕式由图书馆负责人主持。

图书馆负责人在开幕词中指出,举办“六十年校庆•科学与艺术——世界艺术鉴赏库著名美术作品展”,旨在将高雅艺术融入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校园文化品位,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大学生弘扬优秀民族文化,提高艺术和文化素养,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

宋承瑜介绍了活动内容。展览以“科学与艺术”为主题,由文艺复兴中的真实再现、印象派中的超越再现、立体主义多维的空间描绘三大板块构成。

举办“六十年校庆•科学与艺术——世界艺术鉴赏库著名美术作品展”,是我校读书活动月的系列活动之一。此次作品展共展出了30余幅作品,是从《Artlib世界艺术鉴赏库》中精心挑选的美术佳作通过3D扫描打印技术制作后,按照1比1的比例进行重新复原的精品。展览从多视角展现了艺术的精髓,丰富广大师生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图书馆高品质服务读者的水平。 

 

 

撰稿:胡  平

审核:吴卫东

责编:罗文研

编校:黄亚珠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